茄子🍆

【横雏】欢喜

*Abo设定 怀孕

*这真的是一篇假的abo

*假的琼瑶

*严重ooc 

*慎入!!!

 

 

涩谷的干眼症并没有发作,但他还是忍不住多眨了几次眼睛,仿佛这样就能把坐在他对面笑得像个傻子一样的横山先生夹死。

“subaru,请我吃顿饭吧……”一个小时前难得早睡的涉谷正在把自己卷进被窝里时突然接到横山的电话。语气里面委屈得不得了,涉谷和他认识不少年,横山连声音都仿佛在颤抖,或许真的是遇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尽管电波里的声音有些失真,但涉谷还是不免倒吸一口气,挚友有事涉谷哪有坐视不管的道理,涉谷挂了电话抓起丸山就往外跑——

然后,时间线回到现在,涉谷非常想掐死一个小时前还在想着为朋友两肋插刀的自己。

“所以你小子这个时候把我叫出来,就是想和我说你不仅第一次标记的时候就全垒打成功了,还把hina搞怀孕了???????”

“小涉,你冷静一点啊!”丸山拼命拉住顺势就要站起来的涉谷双手合十。丸山是白担心了,此时店里只有一桌客人和几位店员,涉谷的声音似乎并没有引起其他人的注意。

Hina名叫村上信五,与横山和涉谷是竹马,现在已经和横山结合,两人几个月前刚刚登过记,这厢横山已经坐在自己面前一脸少女的告知自己伴侣怀孕的事情。

“嗯”横山两只手捧着啤酒杯,女高一般无比真诚地点着头,“hina现在身上都有一股奶味儿了。”眼前这个白皮因为兴奋与酒精的双重作用,已经变成了粉皮。粉皮优雅地夹起一块炸鸡塞进嘴里,眯起眼睛享受着。

横山意识到村上的信息素正在改变是大概三天前。村上本人似乎并没有意识到,但横山却很快意识到发生在村上身上的变化,并且确定了自己的猜测。

村上到现在还未对他开口,可这些天家里最近香的可怕,村上被自己标记后的椰子味里混着自己有些凛冽的雪松味,外加村上身上淡淡的奶香味儿,让横山每次闻到都会各种意义上的食指大动,只能自己不停吞口水。最近刚刚进入冬天,村上穿着他那件袖口已经变得松松垮垮的旧毛衣又露出半截锁骨,还一边大叔一样把毛衣撩到肚子上面一边一脸正直的问他到底怎么了。

这种状况一直持续到第三天横山加班回家——两个人窝在沙发上,横山正被村上的味道搞得坐立不安,村上却偏偏当又一次凑近他,用上目线目不转睛地望他还要主动要凑上来对他撅嘴,横山裕彻底怂了,并且,还干出来逃跑这种丢人现眼的事情。但他管不了这么多了,再和村上共处一室,他大概会忍不住把这个人吃干抹净的。

想做就做呗,村上有百分之九十九的概率会这样回答他,但是、但是他不能啊!!!!

尼玛谁能告诉这个天然加钝感力他怀孕了!!!!!!!

亲爱的你怀孕了所以我不能和你亲亲抱抱万一伤到宝宝怎么办!

横山脑子里叫嚣着这句话跑出去的时候仿佛悲剧里的男主角,顾不上自己伴侣在身后呼唤,一脸倔强地冲了出去——为了孩子,和我们今后的幸福,三十六计,走为上策。

横山如此解释道。

“subaru,你说hina什么时候才能意识到他怀孕了啊……”横山想到家里那只从不知道爱惜自己的虎牙怪,连声音都变得萎靡不振了,“hina他啊,前些天一直在给我抱怨什么胸口难受啊,食欲不振啊之类的,怎么就意识不到呢!”

涉谷昴双手抱胸,正襟危坐地思考着。所以到底应该从哪里开始吐槽呢?从这个比起烦恼更像是炫耀的抱怨?从村上信五那只马鹿迟钝到连怀孕都没有意识到?还是从横山裕这只马鹿明明在抱怨却得瑟得快要上天恨不得昭告全世界的表情?

你行你厉害,横山裕我这辈子摊上你们两个马鹿情侣可算是倒了霉了。高中的时候要看你们初恋小情侣放闪,大学里要陪你们吵架冷战和好,等好不容易步入社会了,还要给你们做孕前辅导。

“那裕亲为什么不自己告诉信酱呢?”自己恋人脸黑得如临香菇,丸山善解人意地帮了腔,却被横山JK一般的回答击沉了——

“啊呀那多难为情啊!Hina还是自己发现会比较惊喜吧!”粉皮横山已经进化成了红色的究极状态,一脸无辜地眨巴着眼睛,仿佛自己害羞的理所当然——这家伙一得瑟,抬起头的时候下巴又凸出来了。

“我去横山裕你有本身把人家搞怀孕居然不敢主动开口说????”涉谷的声音忍不住又拔高了,并且——成功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

“那……那个,你小声一点儿啦,这样影响到其他人用……”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都在竖着耳朵听!”涉谷没好气地打断了丸山的提醒,一把拉住要上前道歉的丸山,店里瞬间鸦雀无声——

坐在最远处的秃头大叔都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发)。

“诶??你们在听吗在听吗?哈子卡西!!!!”横山JK双手捧脸向日葵状再次上线。

这人明明只是在享受快要当爸爸的乐趣吧??三十岁的人了要当爸爸的反应跟十九岁的小姑娘一样,以后告诉你儿子看不后悔死你。涉谷先生哼哼两声,把这笔账记在心里。不过涉谷和横山认识这么多年,当然有对策。

“subaru?”外面不知什么时候下起了小雪,村上走进酒馆,一边掸着头上的雪,一边用眼睛搜寻着将自己找来的人,“咦?Yoko和maru也在啊!什么嘛你们几个喝酒都不叫上我啊!”村上撇撇嘴,一双下垂眼尽显委屈。

“hina你怎么穿这么少就出来,外面很冷的!”横山先生并没有料到这种展开,看到伴侣后的本能反应胜过一切,他把自己的外套取下来,二话不说将村上包裹严实。

啧。会长大人表示自己老了想退休了,不想再看这些偶像剧一般的秀恩爱方式了。

“又不远嘛……”村上小声地抗议了一句,倒是没反抗,乖乖把衣服穿上,一屁股坐在了横山身边,大腿挨着大腿,差点儿坐上去。

横山·原地爆炸·裕。

“那你们慢慢聊我们两个先走了啊!”涉谷看村上坐下来,二话不说拉起丸山就要跑。

“subaru!你们等一下,我有话想和你们说!”

 

 

 

“那个……我怀孕了……”

“哈???”三脸懵逼.jpg

秃头大叔挠挠头,原来这小伙子的omega不傻,是这alpha小伙子要当爸爸开心傻了。

“是yoko的。”

“诶???”

“等一下yoko你为什么要惊讶?难道不应该是你的吗还是你现在不想要孩子?”咦不好虎牙好像变长了。

“不不不hina事情不是这样的!我当然要了这可是我们的孩子啊!!”之前因为情绪高涨而进化成究极体红色形态的横山裕仿佛被浇了一盆冷水一样瞬间退化——“但是……hina你知道???”

“知道啥?知道你把我肚子搞大了?”

“噗……”大叔我头秃了这么多年第一次见到这么直白不做作的omega。

“老板,有橙汁吗?”横山傻了,半天没理他,村上眨眨眼睛,向酒屋的女主人招手准备点了一杯饮料,吸吸鼻子接着说道,“今天觉得怪怪的就去了趟医院,本来想着你一回家就告诉你的,结果你一打开门看见我就一溜烟跑了,我还觉得奇怪呢。”

村上歪歪头看向横山,完蛋了,白皮又红了。

 

 

横山裕,我看你怕不是个傻子。——by与丸山愤然离场的横雏推进协会会长

 

 

END

 

写这篇文事情是听了recomen雏雏生日会亲四次那个。然后,炸成烟花。

横的嘴怕不是是被虎牙啃肿的没毛病

老横一个还没有喝醉酒的男人,就让一个喝了酒的晕晕乎乎的雏缠着他,kiss,还舌(啊)吻了口勿到脖子疼?完全没阻止没反抗亲了抱了举高高了还拿到民放radio上面津津乐道地说? 言下之意就是我相方啃了我还不肯承认我有委屈了要告诉大家www 这分明就是想让全世界知道他们在秀恩爱!

 

最后,感谢你看到这里。

1122快乐虽然迟到了ww

 ps:秃子……这锅月曜背……

pps:这集janiben,老横废了九牛二虎之力给雏抛梗坑丸子,实在是太可爱了!!!

 

 


评论(5)
热度(1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咕菇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