茄子🍆

【横雏】恋人假公济私的时候他究竟在想什么

*起因是编年史预告yoko说我梦见自己和shampoo man打架真的笑死我了

*和shampoo man打架是在等同样的水系小精灵babunman来救你吗hhh

*真的只有ooc

*巨短



 


横山裕醒了。他眨眨眼睛看了一眼时钟。时针完美无瑕地刚刚划过凌晨两点钟,被深黑色笼罩的房间与房间一脚温吞吞吐着水雾的加湿器也发出噼噼的响声向横山昭示着深夜的降临。横山挠挠鼻头翻了个身子,把自己再次裹进白色的羽绒被里,深深地吸了一口气。


卧室里除了他贯用的香薰之外还多了另一种温和的气味。横山舒展身子,令人舒心的椰子味道顺着稀稀拉拉的流水声混杂在潮湿的空气里,把横山被吵醒的疲倦感都跟着卷走了。


能够在这种夜深人静之时溜进横山家里,还能够不慌不忙地洗个澡的人,横山就是用脚趾想也没办法想出第二个。


‘hina今天为什么又回来这么晚。’横山抱着这个想法陷进柔软的枕头里,舒舒服服地快要再次睡着了。


 


第二次醒来的时候横山没忍住使劲咳嗽了一声。他惊恐地抓住枕头,胸腔剧烈地起伏着,直到胸腔被空气充满才惶恐地停下。


真实感。他是安全的。


刚刚发生的一切只是一个恶梦。


横山长吁一口气,虚惊一场。


横山身边才陷下去的床铺跟着动了动。深棕色头发的青年好奇地看着突然惊醒的枕边人,圆溜溜的眼睛若有所思地跟随着对方的动作转动。


“yoko?你怎么了?”横山张开眼睛时对方正好关心地凑近了一些,恋人支撑起半边身子弹过来,歪歪头抹了一把横山额头的冷汗。


“做噩梦了啊?”横山盯着恋人新剪的鬓角迷茫地点点头。村上耳鬓两侧深棕色的头发因为修剪得过于清爽已经半干,毛绒绒地贴着恋人的脸颊,把他衬托得更像一只小动物了。


“呜……嗯……”横山没忍住伸手扽扽村上软软的鬓角,被对方下一秒毫不犹豫地拍了手。


“别乱摸好好睡觉!”村上低低地笑出声,他把横山探出来的小臂塞回被子里,自己也转身钻回自己的被窝,好笑地盯着他。“你又梦见什么了?”


 


“hina,我刚刚梦见我是哆啦A梦,然后和shampoo man战斗。”横山这回是真的醒了。他认真地望向躺在身侧的恋人接着说,“但是我很厉害,我本来都快要把他打败了。可惜他快要死掉的时候召唤出了信五斯拉。长着很可怕的八重齿,好像大猩猩。”


“说什么呢你?”村上示威一般的露出自己的八重齿,隔着被子照着横山的小腿踢了一脚,“信五斯拉难道不应该是怪兽吗?怎么成了金刚?”


“这不重要。重点是我被信五斯拉不和我站在同一个阵营的事实吓到了。而且babun man没有来救我。我觉得很受伤就吓醒了。”


“搞了大半天信五斯拉居然没有代表全人类消灭你。”村上配合地翻了个白眼,拍拍横山的脑门,“白皮你说你大晚上不睡觉在想什么?”


“我用睡觉的事情考虑剧本难道不是精神可嘉吗。啧,我觉得十五周年babun man有必要重出江湖了。”

FIN


P.S:横大手说我做起梦来自己都害怕

评论(4)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咕菇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