茄子🍆

设定

动物们ww


北极狐和横山一样白,也和横山一样有点儿害羞。不过好在他有一层厚重的皮毛,其实他每次让村子坐在自己背上都会觉得耳朵尖有点儿发热。

 

丸山的小熊猫在还没定形时给丸山变过鲑鱼——几秒钟前还在地上打滚的浣熊忠酱忽然变成土地里挣扎着乱蹦的大鱼,结果把小丸山吓坏了,害怕自己的伴灵被吃掉,还为此大哭了一场。后来丸山有好久都不敢在自己的伴灵面前提起鲑鱼这两个字。

 

昴子的迷弟是小熊猫忠酱。兔狲会被小熊猫突如其来的拥抱吓到炸毛——她对此十分不满,因为她觉得自己炸毛的时候都快要胖成一只小熊猫了。

 

村子是一只十分有精神的小水獭,在不需要上番组时会主动照顾其他几只伴灵,要是不小心把她惹急了,给她几个贝壳会让她觉得很开心,给她的钱她也会全部收好交给村上。

 

伴灵其实可以不吃东西,但这个原则不适用于大仓忠义的白熊——这家伙从记事以来就和我一起组队去偷老妈烤的鸡肉串了——熊孩子大仓忠义回忆道。

 

锦户的狐獴一酱其实有时候会有些委屈,明明他从定性以来一直都是浅浅的棕色,但当他偶尔和锦户一起在众人面前亮相时,却总是要被数落是不是又去哪里冲了浪。

 

安田的白兔有点儿自卑,他觉得自己的耳朵太短了并不像一只兔子,后来他发现了一个解决方法:他躲在白熊的头顶上,别人都会以为白熊的脑袋上长出来一只白色的蘑菇,就不注意兔子耳朵长短的问题了。


评论(1)
热度(23)
©咕菇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