茄子🍆

【横雏】横大手出没!请注意!

*一个短打www

*所有ooc都属于我

*想要糖八小姐姐


东京的某处高级公寓里,偌大的落地窗前,一盏台灯一直亮着。横山久违地坐在了书桌前,却并不是为了欣赏东京的夜景。此时他正低着头,紧紧盯着自己眼前巴掌大的一块地方。桌子的一边乱七八糟的堆了不少资料,是横山为了演唱会的新企划和短剧做的准备,笔筒和相框被安静的搁置在桌子的另一半,旁边还十分整洁地摞着几本书,书的最下面压了一份一个月以前的英文报纸——横山在第一次发现屋子里出现的这种东西时就此表示嗤之以鼻,可恋人却乐此不疲,甚至拉着横山对着连字幕都没有的英文电影一字一句地跟读语音语调。有什么用吗,彼时横山被恋人乱糟糟的发音搞得心烦意乱,却被那人圆溜溜的眼睛瞪得突然噤了声音,噎回去的半句吐槽被一只伸过来揉乱自己头发的手全部打乱了。

从书桌的布置和桌子上一张似乎年代久远的相片来看,这是一间属于两个人的房间。橘黄色的曼基康趴在距离横山不太远的角落里呼吸平稳,还时不时地发出温顺的呼噜声,仿佛正在做一个温暖的棉花糖般的美梦。

横山不由地把自己放空在熟悉而舒适的环境中,却因为不小心瞄到了桌面上的两个手办,泄气般地把自己埋回椅子里,用两只手捂住脸深深吸了一口气。

而立在桌子上的两个手办,就是横山今晚坐立不安的罪魁祸首。

中国有句话叫做不作死就不会死,横山虽然没听说过,但此时大概心领神会。

横大手最近灵光一现,又发现了新的商机——虽然计划还在起步中,但他知道自己的恋人绝对不会对可以进到自己腰包里的福泽谕吉有意见——不得不说横山本人对自己的新主意有那么一点儿期待和那么一点儿娇羞。

横山把手从脸上拿开,桌子上大眼睛的手办就又和他对上了视线。别误会,横山裕并不是个宅男,虽然他三十六岁却像个少年一样对热血漫画情有独钟,最多也就是买买喜欢的漫画,手办却还从来没收过。横山面前摆着的这个人偶,就是他嘴里的商机——杰尼斯的偶像出了手办怎么办?买!

横山盯着那双水汪汪的眼睛,默默吞了吞口水,颇有一副十八岁打开黄()色()杂志的既视感。

因为计划只有雏形,横山也只是选了几张辨识度比较高(其实非常有私心)的图让人形师为他先做几个看看样子,几个门把的样子都照着做了,横山的桌子前此时正摆着这高槻king和村子小姐。

不得不说高槻king的还原度还是很高的。套装里有可以拆卸的帽子金链子还有墨镜。之前横山把手办的墨镜摘下来,默默地看了一会儿,又小心翼翼地把墨镜戴回了高槻king的脸上。果然和虎牙怪对视还是很害羞啊。

但剩下一个就不怎么好了。横山的喉结又滑动了一下,眼神飘忽不定地看向村子——村子的手办有一个漂亮的浅紫色底座,主体村子向一侧偏着头微微笑着,隐约看见一对可爱的小虎牙,卷发因为村子歪着头而向一边垂下来,浅紫色的大眼睛仿佛有秋水,就和本人一样无辜可爱。村子穿了一身水手服,身材纤细修长,服装正是他们为游戏代言时穿的那一款。这时候都不知道应该夸赞人形师的敬业还是应该为村子鸣一声不平,若是从裙底望进去,就能隐约看见一条细白色的蕾丝花瓣和线条紧实的大腿,就连摸起来的手感也是滑溜溜的——别问横山是怎么发现这种不得了的事情的。村子扭着腰,两只手背在身后拎着挎包,一只脚微微点着地,看起来灵动活泼,横山没忍住顺着手办的腰线摸了一把。真人都摸过了摸手办有什么害羞的——脸红得像苹果一样的横山大佬强词夺理道。

要是村上真的肯在他面前穿什么蕾丝花边的内衣,横山觉得自己可能下一秒就能表演暴走——村上同意就见鬼了——所以现在看着村子的大腿脑补一下也挺好。成年人横山这样安慰自己。

“yoko?yoko?”玄关传来了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随后是恋人拖着长音喊自己的名字。

糟了,村上回来了——前一秒还沉浸在自己世界里的横山这才意识到了危机感,横山簌地一下从椅子上站起来,把两个手办抓在手里焦急的左顾右盼着——这可不能被村上发现,不然不然……

脑袋可能会被虎牙怪pia个没完没了。

“yoko?千?”村上似乎已经进了屋,横山能够听见村上赤脚踩在地板上吧嗒吧嗒的声音。慌乱之中横山关上台灯,这样说不定可以拖延一阵,让村上晚些找到自己,按照村上的习惯他应该会先去卧室。

小千已经被刚刚横山的一通噪音和村上的呼唤声吵醒了。猫儿此时瞪着圆溜溜的大眼睛,与黑暗之中的横山对视着。

千你可不要出卖我啊!横山闭着眼睛刚刚准备祈祷,就听见猫儿欢快地叫了一声,从猫窝里爬出来,从他的眼前奔了过去。

对了!塞进小千的猫窝……横山对于女儿的倒戈还没来的及失望,村上已经推门走进来了,姜黄色的猫儿缩在村上的怀里,舒服的呼噜着。

“yoko?你在小千的猫架边上干嘛呢?”

村上揉着眼睛,迷迷糊糊的看着横山。

“没……没什么……hina,欢迎回家。”横山快步走过去,伸出两只手轻轻拥抱了自己的恋人。

村上今晚有酒会,从那人的样子看来似乎是喝了不少酒。村上此时却眨眨眼睛,一下子连前天的酒都醒过来了。直觉告诉他横山今晚一定瞒着自己干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村上笑得露出两只虎牙,眼角堆起小小的细纹。

横山自知理亏地伸出手,摸了摸村上的眼角,趁人不备在他屁股上轻轻捏了一把。

“yoko你吃错药了?”姜黄色的小猫不甘心被两个成年男人挤在中间,已经从村上手里跳出去,窝进了横山刚刚做过的椅子上扭了扭身子,椅子的温度让小猫安心地蜷成一团。

横山此时在心里默默舒了一口气,还好小千没有跑回猫窝里。也怪自己,大晚上的干什么不好非要擦手办。

现在真人正凑在自己面前,一只手抬起来附在自己的额头上,“脑门挺凉的看来没傻啊。”

一不做二不休,连手办的裙底也看了摸了,真人有什么。

横山上前一步握住村上搭在自己额头上的手,将他成个人抱住抵在书房的门框上,毫不犹豫地吻上了他的嘴唇,把村上的惊讶悉数吞进一个吻里。

“yoko?怎么……唔……”


END?

谢谢你看到这里!!!


求出村上人偶周边 求出糖八小姐姐和面包丁hhh


 


评论(7)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咕菇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