茄子🍆

【全员】(知乎体)恋人变成一只小猫要怎么办???

*知乎体


*是个段子ww很短


*非常ooc


*横雏,仓安,约会





春夏秋YOU 


恋人变成一只小猫要怎么办???


求助:我的恋人变成了一只小猫!那种软绵绵的蜷缩成一小团的小奶猫!!太可爱了啊啊啊啊!我应该怎么办啊!!!我起床的时候发现他躺在我胸口,小爪子勾着我的上衣睡得好舒服,他现在还没醒,我一直抱着他不敢动啊!!他要是睁开眼睛我大概就要疯了!!!




1#


不叫yasusu


诶!你的恋人变成小猫了吗!那一定很可爱!是什么品种的猫咪啊!猫毛是什么颜色的?你的叙述不是很清楚诶!除了可爱什么也没说!我的恋人虽然没有变成猫,但是他有变成过熊诶,是那种白白的北极熊。基本上没什么太大的变化吧,就是把家里冰箱吃空了一半然后三分钟就抱着冰箱睡着了!不过他竟然能够好好分辨出来冰箱里能吃的与不能吃的东西!反正他本来就喜欢吃喜欢睡,可能跟变成熊也没有太大关系?不过平时他要五分钟才会睡着呢!因为身高的原因他还不让我摸他的耳朵!反正可气人了!啊对不起跑题了。嗯……你问的是怎么办是吧,我觉得也挺可爱的吧,反正他睡着以后我对着他的耳朵研究了半天,还有毛茸茸的一团小尾巴也是,特别好暖和手感特别好!既然变成猫了就多玩一会儿!不然等一下他变回去了哦!




烤鸟店小王子:Yasusu,你除了夸我能吃以外完全没有回答问题好吗?


不叫yasusu 回复 烤鸟店小王子:诶!说了不要叫我yasusu!我除了夸你能吃还夸了你可爱啊!






2#


日本人的主食是米饭


看了你的问题,狸猫算猫吗?据说狸猫可以和家猫交配所以就当成是猫吧。我家那只狸猫能出奇迹,吃了鲑鱼打了个喷嚏再大吼一声“シャケ!”就能变成狸猫。不好意思,我家那只比较麻烦,所以变身步骤有点繁琐。第一次的时候我以为是闹着玩,结果没想到这个变身方法屡试不爽,后来我和他说了他自己也觉得很有意思。反正这个配方每次他都能变成圆乎乎的狸猫。开始时候我被吓了一跳,不过后来也习惯了,反正也不经常。我还期待了一点别的动物来的,不过他好像只会变狸猫。那家伙变了狸猫之后总是很喜欢吓人,突然窜出来或者呲着毛蹦来蹦去的。也不知道是哪儿来的鲑鱼之神给他的勇气。我开始有点被吓到,后来研究了一下狸猫的习性,是一种胆子很大的杂食性动物,善于奔跑弹跳。我就原谅他了。作为惩罚我拜托他帮我扫地,因为狸猫的尾巴很大而且毛是刚毛,所以清洁起来特别方便,做家务的事情就交给他了。我稍微凶他一下他就跑去干活儿了,狸猫比本人做事还要麻利,变回人以后我给他做了炸鸡,当然配的是米饭。




丸·鲑·蝉:炸鸡特别好吃!


春夏秋YOU:为什么你伴侣变成小动物你变得这么抖S


日本人的主食是米饭 回复 丸·鲑·蝉:谢谢。


 




3#


丸·鲑·蝉


我也想回答问题!变成小猫了就逗他玩儿啊!给他表演你喜欢的一发技也行!我家恋人变过那种小奶狗!是一只小小的黑背,叫起来的时候还嗷呜嗷呜的,不会像大狗吠起来那样汪汪的,我就一直汪汪叫逗他玩!把小家伙气坏了,生起气蜷成黑乎乎的一小团。不过后来喂了他一点点牛奶他就一边打奶嗝一边搂着我手臂睡着了。太可爱忍不住拍了好多张照片。不过还没敢给他看害怕他会删除自己的黑历史哈哈哈。那之后他醒了就又陪他玩儿来的。他好像很喜欢运动,在屋子里一直上蹿下跳的,我有一瞬间以为他变成了一只小猴子,反正他在前面跑我只能在后面来回来去的追,还得帮他收拾脚后,因为他有两次因为太小了踩进我们的衣服里被缠住了。太危险了我就不敢放他出我的视线了。不过他好像就变了一天不到的时间吧?醒来的时候自己也不记得,还迷迷糊糊地问我昨天我们干什么了,我就趁势对他说他昨天答应我要亲我一百下❤,被他无视了(´Д⊂ヽ。不过还是有好好给我早安吻的!(*^♡^*)




日本人的主食是米饭:……………………………………………………照片删除,不然小心你的手机


丸·鲑·蝉 回复 日本人的主食是米饭:诶……不要嘛ヽ(o♡o)/,不过我可以给你看!真的特别可爱!


 


4#


烤鸟店小王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楼上的意思好像大家都不知道自己变成过动物。要不是我在这里抓到我的男朋友我也不会知道我的真身居然是一只白熊!怪不得我不知道吃多少才会饱!这样就解释得通了啊嘎呜。看来我在这方面确实很有潜力。我要爆料!我男票其实变成过小兔子!虽然不是那种普通的兔子。北极兔你们知道吧?就是那种蹲在地上看起来很可爱很软萌但是走起路来有两米八的兔子??观察了一下我觉得兔子的腿长比我恋人本身的腿还要长。是不是变身的时候出错了。他站起来的时候我真的笑了半天,笑道快要岔气了。结果把他笑生气了,等我回过神的时候他已经晃着大长腿躲进冰箱里不理我了。他不给我开冰箱门我也没法吃饭,结果等我终于能打开冰箱的时候竟然发现他把冻起来的冰块都雕成了冰雕!雕了一窝小兔子,我一瞬间担心他是不是在哪里生了一窝兔子把我绿了。说起来我和他好像都是北极生物?天啊我感觉到了上辈子修来的缘分!!


补充:评论里问的太多了,我在这里说一下。我们家冰箱里长期存放黏着剂和刻刀,所以我男朋友在里面非常自由。




不叫yasusu:中指


烤鸟店小王子 回复 不叫yasusu:你当时真的特别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


虎牙大猩猩


你们的恋人变成的动物听起来老可爱了啊。为什么我家那位变成过一只金发小白猪。好多年前的事情了。突然看到这个题目才想起来。先回答题主的问题。虽然不知道你恋人变得是什么种类的猫,但是我家养了一只曼基堪,养猫我还是略知一二的。给他的食盆里放好水和猫粮,如果他跑过来对你撒娇就使劲给他顺毛,他就会很乖了。猫都不喜欢水,不要往他身上泼水应该就没什么问题。再说说我自己之前那次神奇的经历。好多年前有一天我工作到凌晨才回家,刚刚进卧室就发现床上躺了一只小白猪。可能因为我男朋友很白而且那个时期正好吃胖了一点,所以那只小猪也真的很白很圆。我本来要吓死了,以为家里闹鬼了。但毕竟也是我的卧室,况且小猪看起来挺可爱的也不会吃人,我就靠近了一点。判断出他是我的男朋友大概是因为小猪头上还留着金毛,睡姿也和我恋人一模一样。我过去摸了摸,热乎乎还软乎乎的,然后确定我没在做梦。因为恋人最近工作也很累了,他一向浅眠但我这么大动静竟然没有吵醒他,我想了想就没叫他起来,让他接着睡了。那一晚我自己睡的客厅。第二天醒来的时候恋人已经恢复正常了。我能确定自己没做梦因为我当天晚上照了照片。那之后我就勒令他去减肥了。




刚刚@丸·鲑·蝉 告诉我怎么添加答案,统一回复一下,我男朋友因为知道自己变成小白猪过于受打击估计暂时不会出现了。其实应该是那种白色的荷兰猪?我也不是太懂这些。他现在真的特别瘦了,而且我告诉他他就算是小猪也挺可爱,虽然他好像不信。




丸·鲑·蝉:虽然我知道你是谁……但是你的昵称??是怎么回事??




虎牙大猩猩 回复 丸·鲑·蝉:哦,白皮当时帮我注册时候起的,我没注意


烤鸟店小王子:哈哈哈哈哈嗝金发小白猪哈哈哈哈哈哈哈


丸·鲑·蝉 回复 虎牙大猩猩:还有……你真的没发现提这个问题的人是谁吗??


虎牙大猩猩 回复 丸·鲑·蝉:谢谢提醒,现在发现了。他已经来质问我怎么回事了。想不到我自己居然发生了这种事情。




END


谢谢你看到这里ww






PS:私心其实入坑横雏的我就是因为有一场(貌似是47 con?)mc的时候横雏互相吐槽,雏雏管横叫金发小猪笨蛋和横横的虎牙大猩猩www




PPS:起名真的很废很老套还很没有梗qaq都是我的锅qaq

评论(11)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咕菇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