茄子🍆

明星大侦探(伪)

关八ver 明星大侦探

不成熟的脑洞ww

人设ww 一点点横雏


如果hina今天是侦探

这是一场用丸山工厂出品的高级鲑鱼杀人的凶杀案……

丸山工厂长对此表示有点儿兴奋还有点儿小激动

全团唯二在认真做事情的人是横和亮酱,场面一度陷入混乱——

66‘s side

“Subaru君你可不可以到那边那个屋子睡觉?那个屋子我已经搜查完了……我想搜一下这个……”

“好……”

 

“村上君村上君!你看我找到这个了!!这是重大线索啊!”锦户·献宝·亮

“亮做得好,这样我们就可以锁定凶手了。”

 

Yasu‘s side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有血啊!!!!!!!!!!!!!!杀人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钥匙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又找到了一个箱子!!!!!!!!!!!!!”

安田章大第五次从走廊飞奔而过。

 

okura‘s side

“maru,maru,我跟你说,你不觉得亮酱看起来很可疑吗?我们结盟吧,我请你吃棉花糖。”

 

“亮酱亮酱,你最怀疑谁?我跟你说我最怀疑的人是maru哦,我们等下一起投他吧”

 

大仓·今天也没有好好查案·忠义。

 

“啊啊,好无聊。是不是如果我把侦探杀掉,就可以提前结束游戏了?”

“no,we can’t”


Maru‘s side

“诶?钥匙!”

“钥匙是关键啊!关键是钥匙!”

 

“subaru你听到我的新段子了吗!我觉得完成度很高啊”

“Zzzzzz……”

 

“唔……为什么我永远都选不对凶手!信酱不要打我头啦,好疼!!”

 

Subaru‘s side

“我好困,maru,你照完你的份顺便帮我照两张。”


“hina,还有几分钟啊!yoko和maru又去偷吃道具了!”


“哦,原来这是一个为爱鼓掌的故事”师匠翻看着丸山递给他的日记若有所思。

 

三只桶的场合

“你们别坐在这里吃,快点给我去干正经事!”

 

“信酱,这就是你不对了。道具摆在这里,当然有用处了,我们要把道具吃掉,看看里面有没有重要的线索。”

 

“就是就是,不然多对不起为我们准备这些的可爱的小姐姐们啊!”

 

“hina……我吃完这一口就去搜证了,我刚刚找到了一扇密室的门!你过来我给你看!”优雅吃鸡·jpg

 

Yoko‘s side


“你们都给我好好听hina说话!不要再打岔了!我觉得hina刚刚那个推理说得对!”

 

“yokocho,你现在红得像一只熟透了的章鱼,还挺优美的。”

 

 

Hina‘s side

“和你们说了多少遍了!侦探不是嫌疑人!不许再投侦探了!”

 

完了完了虎牙又变长了

 

“今天也是没有查出真凶的一天。”被关在笼子里的mc先生敬业地说。


TBC!


立个flag要码个小剧本出来www

有什么可爱的人设还请麻烦告诉我嘤嘤嘤

谢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16)
热度(39)
©咕菇啾 | Powered by LOFTER